Rss Feed

我不想当男人的玩具

我就好像命中就是男生的玩具那样。
他们走进了我的人生,让我习惯了他们的存在。
让我完全信任他们,想要开始依赖他们的时候。
他们就消失了。
难道老天爷爷就是那么爱玩弄我吗??
终是要让我习惯在天堂的生活。
在我享受被他疼,被他爱,被他宠时。
让我感觉到有他的关心真好,终于可以不用自己一个人去承担了。
放下心了。
习惯了。

老天爷爷又把他变不见,把我从天堂拉下去地狱里。
让我再也找不到了那时我习惯的感觉了。
开始让我痛苦,让我哭笑不得。
让我执著于我们的回忆,想放手,
却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和脑海里出现的画面。
闭上眼,就是你。
你懂那种痛吗?

在别人的面前,我却没有权去讲。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
我根本没有权去痛。
也就说我没权力为了你而去哭。

那就代表我要花更大的力气去笑。
要告诉别人,我很好,没事。

其实,我也想要个男生疼而以。
可以一直待在我身边,和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的故事。

如果那个他一直不见,我情愿什么都没开始过。
我不想再去走过放手的日子了。
我很累了。

我情愿我多些力气让自己变得独立,
学习一个人去生活,学习享受一个人生活。
至少那样的我还会有好的睡眠,不会胡思乱想。
也不会像现在那样一直做那么笨那么傻的举动。
至少我也不会那么讨厌这样的自己。
讨厌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老天爷爷,请你不要再玩我了。
好不容易放下一个,你有个我遇到另一个。
你让我没完没了。
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