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其实我也想。

又有人开始告诉我,不年轻了,不要玩了,认真去找个男朋友吧!!
我很想告诉他,我没玩啊,只是我都遇不上一个我想要的男生,
遇到了他,不是就种族的关系,就是那个他没给我个肯定。
那我要怎样去有个男朋友呢?
有哪个女孩不想要被个男生去疼爱,可以去依赖呢?
哪个女孩爱逼自己坚强起来,独立起来,自己去面对问题和挑战呢?
我要想被个男人疼啊。。
我要想,在我想哭的时候,有个他的肩膀靠。
我也想,当我累的时候,有个他为了让我休息一下,载我去会馆练习开会。
我也想,在我想撒娇时,有个他让我发下小姐脾气。
我也想,我无聊时,有个他陪我去玩,看戏,喝茶。
我也想,我不开心时,有个他紧紧得抱住我,告诉我难过会过去的。
我也想,不管去那里,有个他因为怕我不见,紧紧得牵着我的手。
我也想,生日时,有人他会为我精心准备礼物和惊喜。
我也想,有个他会为我没时间陪他,而发我脾气。
我也想,有个他,每天早午晚,不管他忙不忙,都不会忘记给我发个短信。
我也想,我生病时,有个他提醒我吃药看医生。
我也想,有个他可以为我很夜还没报平安,即使很累,也不敢去睡。
我也想,有个他会留意我想要买的东西,但不舍得买,他会偷偷得帮我买了。
我也想,有个他可以为了我努力很多的东西。
我也想,成为某个他的生活动力。
我也想,拥有个王子。
我也想,有个他把我像童话里的公主。
我也想,有个他可以让我,因为有他,我就不会害怕还是会快乐起来。


但那么多想,要多久才可以实现呢??
那么多的想,但我可以用什么身分去要求呢?
我的宝贝,我的王子,我的他,其实我什么也不是。
他不是我属于我的,所以我没权去要求,没权去吃醋,没权知道他的去向,没权担心他。
现在的我,还是要自己一个人面对。
我真的期待他,跟我说那三个字,那个肯定。
我正在等待。
女人爱听的那三个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