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必有三障四魔之魔障出现,是以贤者喜,愚者退也

”必有三障四魔之魔障出现,是以贤者喜,愚者退也”

这是今天认真去学习的御书。

也给我新的力量去面对我现在面对的挑战。
工作上,被同事欺负了。
又很多工作有做不完,要在公司加班。
没人可以让我去诉苦
他不见了,努力忘记他。
手上又有很多表演的准备功夫要做。
真的很累,也很辛苦,很想要哭,其实已经开始要垮了。
可是还好我接受了这个使命,和meesham有了对话。
虽然我没有直接得分享我苦恼。
但她真的提醒了我。
这次的御书分享会也让我学习起来。
也把我从钻角尖的烦恼中拉出来了。
重新去思考自己的梦想和决意。
让自己重新以喜悦的心情去面对。
告诉自己,只要是对的事情一定会遇的到很多的三障四魔。
要用更坚强的心去面对。
就如35年后的大雄。


我被大雄感动到了。。
我会加油的。
会努力唱很多的题目去涌现很多智慧和勇气。
我要脱胎换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