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冷宫

现在的我有点像古代的娘娘被打进冷宫那样。
不对,应该是像还没入选就被打进冷宫那种。
我开始感觉不到你了。
是不是我野蛮,是不是我敏感?
还是我变贪心了?
我开始觉得你已经不在乎我了。
以前的你,早上和返工时间就会准时收到你的whatapp,不管你有多忙。
现在,也许如果我没发给你,就不会收到你的whatapp了。
我知道你很忙,所以我有时就像傻瓜那样一直看电话。
一点也不敢自动发给你。
等到无法忍的时候,才用了很多勇气去写whatapp给你。
其实我也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只可以在那里胡思乱想,让自己心情变不好。
有时候,想要问你清楚有关我们的关系。
但我很害怕,害怕问了的结果会连朋友也做不了。
害怕连偶尔可以当你的小公主的机会也没有。
我很喜欢几个月待在我身边的你。
那时的你的对待,是除了我爸以外。
你就是唯一对我就好的男生。
从来没有人会把我的喜怒哀乐看得那么重。
真的有被感动到。

对不起,我知道我说过要慢慢让自己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可是我还是没有办到很好。
我也知道我说过不会再写有关你的事。
但没办法。
因为这是我唯一的发泄的地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