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回不到从前。

倒数我给他的时间还剩四天了,
我离开了公司。
我们的关系没有变得更好,
好像变得更冷了。
应该是时候放弃他了,
我也是时候要消失了出他的世界了。
因为我已经感觉不到他了。
才六个月,我已经感受不到他前两三个月给的关心了。
窝心的感觉消失了。
我想他也不会不管多忙也会努力的给我发whataap了。
他也不会因为我没回到家也不敢去睡。
他也应该不会因为我不开心而特地去买冰淇淋给我了。
他不会再给我在每个早上给我加油打气,还是晚上给我个晚安祝福。
我不想让他觉得烦厌了。
我会消失的。
我希望哪天他也许还会想念我的,还是在乎我。
会再次的给我回我当初的感觉。
现在,我真的感觉不到你了。

我只想说谢谢你,这几个月的照顾。
我真心的享受那样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