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五月一

昨晚,托个同事的福,让我有勇气。
我终于跟他搞清楚了我们的关系。
虽然不是什么好消息但至少把我从灰色地带来出来。
至少我得到了答案。
不会再让自己胡思乱想我们的可能了。
肩膀好像也松了下来。
没有那么痛苦了。

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是他的小公主了。
其实讲清楚了,并没有像想的那么痛。
反而更轻松了。

亲爱的宝贝,谢谢你的答案。
谢谢你给我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给过的体贴安慰,
谢谢你给过的加油打气,
谢谢你给我的机会,
谢谢你那么得疼我,
谢谢你照顾我的这段时间。
我很享受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幸福。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我会继续用我的微笑去面对未来。

讲清楚了。
现在是时候让我把时间放在我的事业,我的小天使
还有我的广宣流布的活动了。

五月一,就是我的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