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新的开始

原来要让自己重新开始是要那么多的勇气去面对的。
这星期,开始了我的新的事业。
也就是说新的工作范围,新的人事,新的环境,新的习惯。
很多的东西都变了。
没有了很多本来的习惯。
现在,工作时间不能玩电话。
要早到迟回,有时候还要加班。
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和同事疯狂得聊天。
重要的事,我没有了习惯的他。
再也没办法天天见到他了。
真的很累,很害怕。
但是这是我选择。
我会努力向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这次无论多辛苦,我一定要在这间公司承下去。
这次一定要在里面学习三年以上的时间。
我想要证明我自己的实力。
可能会很难,但我想要完全用自己的努力去完成。
我是时候让自己成长起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