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他的肯定。

这几天,他陆陆续续得出现在我的梦里。
为什么?也许我快要离开了,也许一直在期待着他的信息。
老实说,有时我还真的搞不懂我们的关系,
情侣,不是。
好朋友,感觉又好像多过了友谊。
情侣做的动作,我们好像都做了。
拥抱,勾手,搭肩,靠在他怀里,甚至一起出去玩,都做了。
但我们还不是情侣的身分。
难过时,想撒娇时,想要人陪时,想要找人聊一聊时,
拿起电话,按了你名字,想一想。。
我凭什么身分找你,也许你在忙,也许你累了,也许你已经开始嫌我烦了。
找了朋友聊关于你的事,
他们都说:“如果他重视你的话,不管多忙,他都会找你的。”
让我放手。
想到这,又把电话放下来了。
可是又想到,
也许或许你也在想我,怕我忙,所以没找我。
又拿起电话,写上字,然后又删除掉。
你懂我的矛盾吗?
也许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
你说过,发短讯给我已经是你的每天的习惯。
到了时间,你的手就会自动得拿电话。
可是现在你发给我短讯已经越来越短了。
这让我害怕了,失去你的哪天也许就要来临了吧??
是不是我变贪心了?
曾想过,要不要直接问你确认我们的关系?
但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也没办法承担问了以后。
不是我想要的答案,让我们连朋友也没办法做下去。

我的宝贝,你可以不可以给我个答案?
告诉我该不该为我们的关系继续努力下去?
我对你来说,到底是什么身份?
那三个字,是不是你对我的感受?
我们到底对对方是不是有同样的感觉?
你真的不想停下来吗?

我不是想控制你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肯定我不是一厢情愿的。
你看到吗?你感觉得到我吗?


现在的我就像这首歌那样,期待你的肯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