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每天的开始动力

应该要开始倒数了,离开没有他的日子了。
没有每天见到他的日子了。
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会不会失去他每天早上给我的鼓励加油的开始?
其实,他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
他就像我每天开始的动力。
我想我真的会很不习惯吧,当没他在我的身边。
但没办法,这是我选的路。
我选择离开的。

我会加油的。
如果那天,我会失去他的鼓励加油的开始。
我会让自己习惯起来。
让自己更独立成长。
我只是需要多些渡过期。

我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想如果他真的在意我的话,也会支持我与呆在我身边给我更多的加油打气的力量。
如果他选着消失的话,那也不值得我去在乎。
就让他飞吧!
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