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还是会害怕!!

我真的害怕了。
当然,我有无数的理由让我离开现在这间公司。
可是,我还是会害怕了。
我很开心我终于可以离开了。
有更好的未来等着我,我都知道。
也许,我太认真的去思考了吧!!
或许也没想过老板娘是那么看得起我的。
这让我有点压力。
我自认我好像没有把很多事情做好的。


不过,昨天的练习我答应了我的小可爱们。
我会用题目来跨越我现在面对的问题。
一天两个小时的题目,我一定会让自己完成的。
因为有他们的鼓励。
我也想要看到他们的成长和幸福起来
所以我也要成长起来。
也要幸福起来。
因为他们是看着我的。

御本尊,我一定用很多的勇气来创造自己的胜利报告。
我多爱自己,认真去想回我的原点。
听回自己的心里的声音。
跨越自己心里设下的魔。
我想今年看到更好的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