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23岁的我

最近,有很多人分享了有关23岁要做东西。
我还处于在23岁的边界。
想了想,我好想和其他青年一样。
没有珍惜自己的23岁。
23岁的青年犯的错,我都一个不漏得犯了。
自以为自己很厉害,总觉得自己做的永远是对的。
花时间在去那些无谓的,不且实际的事物上。
看了那些给23岁的青年的信,才发现我的人间革命没有做的很好。
我老是投诉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其实就不好的就是我。
每个人都那样得捱过来,可是我却一直把问题挑出来讲。
应该这样讲,我是那个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虽然有很多不愉快的事发生,但其实我身边有着很多贵人的协助和鼓励。
从以前已经开始讲要改掉那个一直投诉的性格,可是酱久了。
都还没有办到。
有多失败啊!!
还有那自以为的性格,还真的令人讨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