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真的努力过了

我真的努力过了,
努力double checking, 避免打错。
但不管多努力,还是可以被他们找到错点。
还是会被别人讲。
当然是我的错。
我也很尽力不要给别人麻烦。

为什么,我真努力做好的每一件事的结果还是不好?

真的很压力。
却不能说出来, 也不能表露出来。

每次被问到你好不好??

我想说不好,但没办法。
因为我知道我没权力去讲不好。

因为这是我的决定,我就得承担下去。

因为我知道现在发生的每一件不开心的事,都是因为我的决定而发生的。
我没得怨。

我也只可以一个人哭了,再提醒自己要重新站起来。

我只可以和自己聊天。

原来,每人在背后撑腰是得那么辛苦的。

宝贝,谢谢当初的你让我过得很好。
虽然这个决定可能是错的,但我回不了头。

我现在只有更努力。

这是我唯一的一条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