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其实我一点都不好

好了,我承认了
其实我一点也不好。
我真的很努力了。
可是人生还是给我个式个样的挑战。

我努力让自己拿上很多广布的使命,
就为了让自己忙不过来。
让自己喘个气的时间没有。
就为了证明没有他,我还是好好的。
来证明我的价值。
来证明我是值得别人关心的。
努力证明我是可以独立,我可以很坚强。
其实我不是。

我想要个人来阻止我。
我想个人来替我喊停。
现在,连我的父母都忘了我的累。
他们也只会让我去做他们的东西。
也只会一直催我。
做好了,又有别的要求。

再也没有人会发现我快撑不下去,
提醒我停下来,休息下。
现在,即使皮肤敏感也没人理了。
脚扭到了,也没人在乎了。

现在,即使有不开心事情发生了。
也没有发泄的对象了。
只可以和自己对话了。
就像个疯婆子。

其实我一点都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