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的小天使

第12天了,我一点眼泪都还没流下。
我有勇气去放手了。
我学会坚强了。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个小天使在看着我成长。
所以我不可以倒下。
我不可以失去我的笑容。
因为这些都是我告诉她们的。
不管多痛苦,还是别忘了自己的笑容。
所以身为她们的姐姐,得说到做到。。

不过,其实看到她们的笑容。
我就觉得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虽然有时候还真的快被气疯了。
看到她们的成长。
真的是无比的快乐。

真的很感谢有机会让我去和她们相处。
让我有机会去教她们。

同时提醒回我,
要更坚强,更有勇气去改变我自己。
重新让我自觉自己在鼓笛队的价值。

我会成为让我的小天使可以信任的姐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