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可爱的她们

昨晚,真的有很久都消失得满足感。
看着她们的成长,看着她们的笑容。
可以有能力让我心情变好了。
回想起,十年前的我。
也许也是那么天真无瑕。
那样的相信大姐姐的教导,
也因为那纯粹想要跳舞的心认真学习。
可是现在的我,肩膀上增加了很多负担。
那跳舞的想法已经不单纯了。
信任的心应经被动摇了。
难道会不去了吗?
难道我的心真的不想回去舞台表演了吗??
我真的没信心会做得很好。
但我又还不想离开。
鼓笛队,我还想呆下去。
但我又不懂我还可以为它再怎样去努力。
单纯的她们让我想了很多。
我真的真的很爱她们。
真的希望看到她们的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