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是时候反省了。

从来没想过,她真的利用我来掩饰她的错误。
我是不是相信错人了。
感觉就好像被捅了一刀那样。
虽然这件事里,还不算是什么严重的事。
可是好像看得出,我对她的价值也许就是应该那样被利用的。
是吗??
应该说都是我的错,是我让她有机会那样来利用。
是我把她宠坏了吧!
原来我的信任是被人利用了。
为什么,她可以那样破坏我的名誉。
还好,我有他帮我盖下去。
还好他让我知道。
不然我就像傻子那样得相信她。
原来我们的友情是那样的价值。
真的有很多的失望。
原来我是那么容易被利用的。
我的信任是那样没价值。
不过,我不撕掉脸的原因是不想让别人难做。
我们有太多共同的朋友了。
我想我真的要认真思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