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崇拜的他

我欣赏的他终于愿意去和我分享他的过去。
从来没想过他又那样精彩的过去。
原来男人的成熟是要经过那么多的磨练才有的。
我真的很欣赏那样的男人。
分享我的问题,他都可以给我不错的advice。
还有他是除了我爸以外的人让我有像公主的待遇。
让我很开心的笑,很自由的疯,很自由得做自己。
他可以把我的缺点都看成优点。
有种被珍惜,被保护的感觉。
真好。
把我心里那个女孩叫醒了。
他让我觉得什么东西不要太勉强自己去做,可以适当的找别人帮忙。
开心就好。
那样的他,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会失去他。
害怕我又要从新适应没有了他的宠爱。
未来的事,我不敢想太多。
不管友情还是有发展都爱情,我真的想要永远得到他那样的守护。
就像我的守护天使那样。
他真的有点像Car Yip哥。
可以带领我在人生中成长起来的人。
御本尊,我不知道他会不会适合我吗?
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广布的人才?
但我相信你所有的安排。
我会勇敢地接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