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不哭了


最近的我很爱这首歌,也许它代表着现在的我。
不哭了。
哭好像离我很远了,成长了。
人生,有无数的原因让自己哭,
但同时也有很多原因让自己不哭了。
学会了,不哭了。
学会用微笑要面对问题和挑战了。

是他,让我看了不少的另一面。
我真的不会忘记他。
不管,我们的关系会发展到怎样。
对不起,我想是时候要开始一点一点得脱离他了。
因为他开始变得在我心里越来越重要了。
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会失去他的那天,就像Alif 那样的消失了。
找不到他的那一天,我又不知要费多少的力气去放手。
我真的害怕,也许现在开始适应会更好吧!
那时,也许我就不会那么痛了,苦了。
不哭了。。
我会让自己过得更好的。
我会让自己快乐。
我答应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