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的李大仁-好朋友

我的李大仁,离开了。。
虽然认识他没有很长的时间,可是他真的帮了我很多。
他就像我的大哥哥那样得保护我。
在我被别人讨厌时,待在我什边成为我的朋友。
也常常教我很多人生大道理。
让我看清楚人生的现实。
可是他没有很老啦!!=)

谢谢他,常常老实告诉我的缺点。
虽然,有时是会让我心痛。
不过,我还是喜欢他的老实。
至少让我知道我还有进步的空间。

李大仁,谢谢你了。
希望未来的你可以一路顺风。
加油咯!!

我还会继续烦你的。。

最后,想说谢谢成为我朋友。
你是我在学校的其中个转捩点。
你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朋友。
谢谢成为我的李大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