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的不安

忙,忙,忙。。


把‘忙’拆散来写就等于‘心’和‘亡’。
那就代表说“忙”的意识是心死了。

本来,真的不是很认同这样的讲法。
可是,最近的我已经感受到了。
感觉到自己好像失去自己的方向了。
这几天,感觉上,自己做的每一样东西都错的。
心理上,感觉要一直对别人说“对不起"。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身么错。

一大堆的不安在我的心理。
让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处理。
心理的那份安全感,好像都消失了。
做什么东西,都觉得不安。

这种的不安,让我觉得很压力。
到底应该怎样做??
那种不安的感觉才会消失。

我的方向到底在哪里??
我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我让自己想太多了??

好想要有个对的人,抱起我,告诉我应该怎么做。
告诉我“你没做错,只是想太多”
我需要一份安全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