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熟悉的陌生人



从来没想过我和他的关系会变成这样,曾经我们那么要好的朋友,可是你却偏偏在我们成为熟悉的朋友以后,选择让我们的关系变成陌生人。那就请你当初就不该开始这段熟悉的关系,也许你当初就开始保持距离,我现在就不会那么痛苦了,也不会想那么多。你让我学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可是你却选着放弃。我很努力得去配合你,可是我真的很辛苦。我老是在自我催眠‘只要你开心就好,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很努力得不让自己想太多,可是我的脑海里一直都会闪过你的影子。很努力假装自己没事,为了要让你觉得舒服,也不想让我们身边的朋友也因为我们的问题而痛苦。我开始觉得我不懂要怎样去和你沟通, 不懂要怎样好好的和你说话了。回想来,我们好像已经有很久的时间没有好好的说话了。你老是用爱睬不睬那样的态度对我,这样让我觉得我好像犯了什么错。


没关系,还是那一句‘只要你快乐就好,只要你幸福就好’。我会努力去配合你,我还是有本事承受那样的痛苦。因为我相信只要不放弃,问题会解决的,痛苦是会过去的,只是时间的长和短而已。我还是会以笑容来面对问题的。你也要好好加油咯,我知道你也有自己的问题要面对,虽然你不曾和我分享过,不过我确信你的能力,你一定可以跨越过来的。放心吧!我也会好好的去挑战过来的。我们一起加油吧!熟悉的陌生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