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给朋友的一封信

Dear friend:


     终于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了。我真的不知我的认真、真诚的对待你是会造成你的负担。才发现你是接受不了这样的友情,所以才选择和我保持距离的。本来我是很认真的想和你对话,可是你却一直逃避。所以我才选择用sms的方法去问你。虽然你没办法去接受这样的友情,不过还是想要告诉你是我想去珍惜的朋友之一。可是同时也想谢谢你那样做,这样也让我少了一位可以让我去依赖的朋友。这样也让我再次的学会独立起来。
  
     再次让我发现我又犯同样的错误了。不过谢谢你的提醒,让我再次得反省自己。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这样会造成你的负担,我是无心的。我只希望你可以得到你要的幸福。不过,放心吧!我想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不过还想告诉你,无论如何,你还是我想要去珍惜的朋友之一。虽然我知道你或许也不会去看我写给你这封信,但还是想告诉你。


    谢了,朋友!我会怀念我们之间珍贵的回忆。加油吧!朋友。希望我这次的决定会让你舒服多了。






From: Jocely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