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再见,我的习惯

终于,下定决心要离开OWG了。
信递上去。
巧克力也签了名。
所以认真来讲,要开始倒数离开OWG的日子了。

呆在这已有七个月,那就是认识他四个月了。
我想他应该是唯一让我最想念和放不下的人吧!
是他把我带进这公司的。
也是他让我有力量在这公司撑下去的。
他应该不懂,他对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感觉上,我好像真的不能没有他了。
可是他不属于我,我也不属于他的。
开始让我害怕会失去他了。
这也是我要离开公司的顾虑。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我不想要用我的未来去搏一搏。

用了很大的力气做了要离开公司的决定。
他应该会祝福我吧!!
每天在公司看到他,已经变成了一个习惯。
我想我真会很想念他的背影。

我真的想成为属于他的公主。
我希望他可以呆我身边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累了,可以赖在他怀里。
哭了,可以在他的肩膀哭泣。
我想拥抱在他怀里。

谢谢你,我的宝贝。。


1 comments:

Jocelyn said...

没有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