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两个月的决意

今天又下了些决意,想和大家分享。并鼓励自己,提醒自己要去完成。

1)每一天要挑战两个小时的题目,用法华兵法去开始每天的挑战。
2)一定在公司里成为不可缺的人才,用两年的时间去成长和向其他同事与上司学习,并却他  们绝对是我的诸天善神,可以以智慧与勇气和他们好好对话也可以和谐相处。
3)拥有绝对的经济福运,可以在不忧钱的情况下去完成广布的活动,同时在两年内也可以存到一笔让我继续读书和买房屋的头期。
4)给自己和他两个月去肯定我们的关系,让他以行动和言语要肯定我们的关系。两个月也没进展,那就代表我们不适合对方。


这是我想要用这两个月每天两个小时的题目去到的目标,我想要真正的用法华经的兵法去证明自己的力量。
我也想再次去创造自己新的体验,鼓励会自己的信心原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