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原来我是那么得不重要

现在,把手机关机了。
想要沉淀下自己。
当然是有理由的。
被某人放了飞机,心里很不甘心,却又不能发脾气。
只好拿自己来发脾气咯。
发自己为什么没有很重要,没办法在别人的心里建立成比别人要还重要的地位。
还没重要得可以为我拒绝别人的约会。

把我看的很重要的他,却告诉我-他就像是一只无脚的小小鸟。
那就代表他应该懂了我的暗示,但他比较享受现在的暧昧的关系吧。
我只想要个人重视我讲的话,重视我,明白我,支持我,懂我,承着我,疼我,爱我,
自动的关心我,这有很过分吗?
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想稳定的关系,但我没心要逼你。
我真的可以让你去过你想要的生活。
只要你不要在我需要你时,找不到人就好。
就那么简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