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给你的第二封信

致我的宝贝:

今天的我又为了你来不来找我的事哭了,发现最近的我都为了这个原因哭了很多遍。讲真的,真的累了,心好像也冷了下来。每次哭的都让自己那么辛苦,鼻子塞,眼睛肿。你应该觉得我好任性吧。当然,站在你的立场。你要顾你妈当然比我重要,你妈肯定比我更需要到你。我想我需要你对你来讲个无理取闹的要求,因为我还可以自己应付我的问题。

讲真的,我快要忘了我有男朋友的感觉。虽然你还是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可是我越来越不确定我在你心里的位置了。我知道我肯定比不上你妈。我也应该没重要到你可以勉强的挤出一点时间给我。算了吧,黄馨漪。累了吧,不要在执着了。放过他,也放过自己吧!期望也大,失望就也大。对你来看,家庭肯定排第一,我可能连你的工作都不如的重要。我放弃了,我应该再也不会问你几时要来我家。不想再纠缠在这个问题上了,因为这问题问了,我的失望越大。我以后不会再要求去做下什么了,我的心已经没办法让你从高处在摔下来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要用多长时间把你的生活轨拉回正常。也许我们回不去,刚认识,刚相处,刚在一起,你愿意去为我做的事了。可能现在让你来我家,你也应该懒了,开始嫌远了,嫌累了。

黄馨漪,放过自己吧!不要再为他,去改变自己本来有的人生。再让自己为这件事哭多最后一次就好。那种心痛的,失望的感觉,够了。放过自己,也放过他吧!也应该累了吧!

以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