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给你的第一封信


至我的宝贝:

有时候在想, 陈治成到底是不是适合的人。在你的心里,我黄馨漪到底对他来讲到底有多重要。在这一个月来,我不敢吵,不敢闹。就是怕你的那一句话“你还想要我怎样?”感觉上,是我任性,无理取闹的那一位。我知道你爸爸在医院,你又有工作的事情要烦。所以很多的屈都不敢讲,因为不想成为你的负担。那也算了。还有这次,在处理你爸爸的丧事里。我感觉上,好像都不如你的朋友。你知道我到底有多尴尬吗?我就只有我一个人,没有认识的人。可是大多是时间,你都不理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至少安顿下我吧!至少我要让我像傻婆那样坐在哪。我知道我没什么帮上什么忙。有时在想,是你太呆,还是木。都没发现我的不开心。

就好像langkawi的旅行那样,取消了。虽然我知道你也不想的,可是你连句“对不起”还是“不好意识”都没说。你可知道那是我今年唯一有机会出去玩。取消了,我再也没有时间可以去放松了。还有, 难道这段时间只有你忙吗?你不知道其实我暗中为了要见你。我多把该做的都要见你前都安排好吗?你说你要顾好你的家人,那我呢?我和你一个星期,也许只是最多见一天。还是可能不会到12个小时。你要顾好你的家人,那我呢?

因为我可以顾好自己,所以你就不想顾我吧!那我要男朋友来干嘛?我的理性告诉我,不可以闹因为你爸爸在医院。我的情绪告诉我,我希望你在我身边,想见到你。可能安排到一顿两个小时的晚餐也好。可是每一次都失望, 自己躲起来哭。生气自己为什么还要让自己有期待。我都不敢任性,不敢在你面前闹。

就像今天, 我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会一个人呆在家。我本来想要找你吃个晚餐,因为不想一个人吃。可是我想你也应该忘记了。还有一周年纪念日,当然没想过你会安排些什么。
我也可以了解,还以为可以在上完课吃顿饭。所以替你准备了礼物。可是没想到你却说,你想留在家陪你妈妈和姐姐。你不好意识留下她们处理你爸爸的事。因为你要出国了。那我呢?
难道你以为我讲“我想你”只是纯粹为了讲而讲的吗?

我是真的不会去成为你的女朋友。在你的印象里,在你面前我应该只是哭过一次。你从来不知道我到底委屈哭了多少次。哭完了,接到你的电话,还要收起声来,假装没事好好讲。因为我不知道这些事对你来讲,是不是没事找事吵。又能怎样,我还是不敢告诉你。你也不会看到这一篇文章。

就当让我发泄下我的心里的情绪。你不懂理性和情绪在内心打架的痛苦。真的好累,累死了。其实你可以不可以偶尔浪漫下,给些我期待的小惊喜呢·?还是算了吧!回到现实,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那就少了情绪,都没那么累?少了那个怀疑你在讲“我爱你”只是为了哀声而讲,还是你真的爱我呢?感觉不出刚在一起的真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