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从心出发

今天,我又从新认识鼓笛队了。
和MB做了Exchange Meet,
认真地为这半小时在两个小时的时间编了两个短的舞蹈。
虽然step都不是很多从我这里出,但有点满足。
在这Exchange里,看到了当初进鼓笛队的热情,那颗想跳舞的心。
虽然,脚步没有跳到那么完美,可是那认真学习,享受舞蹈的心,是我失去很久的心。
还有,今天我去当了audition的陪审团。
看到了Leader的另一面。
也看到我们junior的跳舞态度。
这对我来讲是个例外的机会。
看到有些Junior的进步,心里有点开心。
原来,她们真的成长了。
看到她们的成长,是时候,看回自己了。
好像有点愧疚。
今天,我答应自己,我会再好好挑战自己的题目。
和她们一起成长。
我会把广布的使命做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