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也希望你快乐

其实,我想改变我们的关系。
想变得更上一层的关系,但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你老是把我推到去别的男生。
你让我感觉到你对我的在乎,对我的关心。
但同时,也让我感觉到你的逃避。
是不是我又犯了同样的错误?
是不是我又把你逼得太紧了?
你开始消化不来了。
对不起,我真的害怕了失去你而已。
我也希望你可以成为原来的自己。
不要因为我,改变自己。
我也希望你快乐。
我虽然很爱你的保护,你的守护,你的疼爱,
但如果那样,让你有压力,让你不快乐。
我也会放手的。
如果你要私人空间,请让我知道。
我真的没心要逼你的。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你会累的时候,想要冷静下来的时候,还有你忙的时候。
我明白的。
我知道你很尽力让我快乐,让我成为没烦恼的女孩。
但我也要是时候成长的。
放心,我会好好的。
加油咯,老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