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未来


在茫茫的人海里,忙碌的人生中,去寻找着自已的人生目标,人生方向。
在寻找的过程里,总是因为世界的各种诱惑,让原来的自我消失了。
未来的我,到底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大家从来就不会有永远肯定的答案。
答案是要大家一步一步地慢慢去寻找。
因为执著于答案,要让自己过得更好。
渐渐的心中自我慢慢的消失,
就为了满足未来的自已。
那样的自已,真的会快乐吗??
我想我真的不懂。

在茫茫的人海里,忙碌的人生中,去寻找着自已的人生目标,人生方向的过程里。
要维持自我,才是人生真正的挑战。
要维持,在别人的挑拨下,别人的看不起,世界的诱惑,
心中还是有办法维持原来的自己,真的不容易。
了解自已的需要,多爱自已。
再也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眼光,不需要别人的爱护。
请爱自己多一些。
不用去理会那些不会爱自已的人。
请相信自已是值得被爱的。
我确信未来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3 True and Trustworthy Angels of Peac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