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2012年的第一挑战

2012年一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是时候要开始想,今年的决议了。
今年的开头,还过得不错。

除了考试以外。
不过都还有贵人相助,应该还好吧。
只是压力大到快透不过气来。
IFAR 都有三个人教我了。
真的很感谢他们。




在图书馆读书。

当然,连IBL也有和我不同科系的朋友教我。
虽然,可能都没有考得很好。
不过,你们的帮忙也帮了不少。
至少,我还有点明白了。

考试是我在2012年的第一个挑战。
接下来的挑战,我会认真地去面对。

P/S:想在此真心的感谢在考试期间帮我的人,也许他们也不回看到啦。
P/S: at here, i want say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ose help me in my Mid sem exam..i guess u might not saw this..=D
(HAfeez, Parthiban, Alif, Jeffrey)
thank you so much, love u all...=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