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一个人的感觉

今天,选择了一个人去逛街,看电影。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咯!!
感觉还不错!!
以前,老是还怕一个人看电影,总是要朋友陪我去看。
要不然,朋友看过了,就没去看,只好等下载。
可是今天,因为太想看这套戏。
所以就一个人去看了。

一个人的感觉还不错。
至少可以跟着自己的心,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用跟随别人,不用去在乎别人的眼光。

一个人的感觉其实并不可怕啊!!
可是我就不懂为什么,我老是害怕那种一个人的感觉。
害怕没有朋友。
我总是喜欢在人群中,想自己成为被大家喜欢的那个我。
所以,只要有人不喜欢我,还是远离我的时候,
我就想尽脑筋让自己去变成大家喜欢那个我。
这样也让自己很累,很压力。

现在,新的学期。
我要好好学习如何去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也要成为原来的自己,不再因为还怕一个人而去成为别个自己。
'true and trustworthy angel of peace'
我会永远用这句提醒自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