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新的开始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月的假期就还剩一个多星期了。
在这个月的假期没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可是却心灵上沉淀了很多。
上个学期因为友情的问题,忙功课,很多东西都搞到自己很忙又压力。
就好像‘忙’=心亡了。
简单来说就忙到失去自我。

没关系,我反省了。
有些问题也找到答案了,不再执着了。
才发现,有时候,放下才是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所以我决定了,有些问题就用‘放下’的方法来解决。
真的希望我可以做到。
当我真的会和他们遇在一起时,不会再执着我常常所谓的‘为什么’。
也许那个‘为什么’会在我不执着的时候出现。
我不想再想了,只想真的可以放下。


我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再去顾虑别人的看法。
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去做。
即使全世界都不认同,只要有一个人认同就好。


不要再去在乎一些不在乎我存在的朋友。
花多一点心思在自己的身上。。
我可以用微笑来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