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和你之间的友情

原来!!!


才发现我和你的友情是建立在可以被你利用而已。当你需要我,要帮忙的时候,就对我很好,可是当我不被需要时,你就和我保持距离。虽然我知道,也了解这世界是现实的,有些人真的会把友情当成互相被利用的工具。可是当我发现原来我和你之间也是那样时,还真的有点难过。曾想过,只要我继续真心对待你,或许可能你会被我的真心感动到,我发现我越努力想得到你的真心对待,你却越选择逃避我。当你有需要我帮忙时,才会想起我。是不是我太贪心了???是不是我不应该要去求太多呢??


你有时候对我忽冷忽热,感觉每次遇见你都要去猜‘你今天需要我吗?’,‘你今天又会用什么态度去对待我’。有时候遇到你,真的让我觉得很压力。有时候在想,我应该绝情一些,应该拒绝你的要求,不要让你以为我一定会帮你,可是当你需要时,我还是忍不下心来,最后还是答应了你的要求。


请你告诉我,我应该要用怎样的态度去对待你?或告诉我,到底我可以怎样做,你才愿意用你的真心去对待我之间的友情。难道朋友对你真的只是互相被利用的工具?难道你没有感受过真心的朋友的对待吗??难道我们之间的友情不值得让你真心对待吗??还是我还没办法让你完完全全得信任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