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美乐加油!!!!

最近,因为一个星期的假期,我追了一部台湾的偶像剧,是我帅帅的偶像贺军翔和王心凌演的。虽然故事是和其他的偶像剧都有点大同小异啦!!都是有钱的男主角和普通的女主角面对很多风风雨雨,然后最后在一起。






可是啊,有点佩服女主角‘查美乐’的格性,因为小时候曾被离婚的父母抛弃过,所以努力去成为什么都会做的,男生和女生的工作都她都会做。然后她也是真的可以完完全全的为了他人的快乐和梦想去努力,完全忘了自己的存在。可是令人难过是她可以为他人努力,还被背叛。


不过呢,她的生活是为了爱情而活下去。这我就有点不是很认同。我觉得人生的目标可以很多,不一定要围绕爱情的范围。比如友情,学业,家庭,工作等等都可以是使我们努力的推动力。这些也可以使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咯!!=)


不过也学到些东西,那就是要学会爱他人前,就先要学会多爱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爱自己的话,要怎样让别人去爱你,要了解别人的嗜好,就先好了解自己,要为自己努力多一些,再为别人努力,不要因为别人喜欢,而去喜欢。千万不要让他人认为你是必然为他们而努力的。而却要努力的话,就要现为自己,不是为了他人。


可是我知道偶像剧看太多是很不好的啦,可是我是因为假期的关系而追的。所以有兴趣者,就等得空时候才去看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