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开学咯!!!

终于好不容易挨了两个星期无聊的假期,开学咯!其实星期一已经开学了,不过因为有点忙,所以今天才写blog和大家分享。这个sem呢,的时间表真的很乱咯,有很多科目的时间表都有clashing,很难安排。开学的第一天,终于把我休息很久的头脑开工了,只是要安排好时间表就头痛了。

这个sem呢已经是第四个sem了,虽然我还没读degree很长的时间,接下来都是很难的科目了。比如managerial Accounting, Operation Management, Research Methodology,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ogistic Management 还有可能 Professional English 会 drop 掉,换取 capital & money这科目。 全都是很难的科目,所以要跟努力了。 

还有这sem 呢也要开始学会不要太依赖我那些成绩都很好的 darling 们,虽然他们都是很值得去信赖。可是我终得成长吧,也不可能永远依赖着他们吧!在私下大家可以玩得很颠,但是在学业上大家就算是敌人了。可能是御本尊的安排,在其中一科中,本来应该要和darling们一起合作的,但在一场误会下,我大家没有合作到。所以也是时候让我黄馨漪独立起来,不用再靠 darling 们的帮忙,也可以把事做好的。

我还会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在犯同样的错误了。像上个 sem 那样拿到不好的成绩。我决意我从这个sem开始,不管是theory 科目还是算数科目都一定要拿到4.00的分数。没有失败的理由。

加油咯!!黄馨漪,你一定可做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