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不好的预感

我老是都会很多不好的预感,本来事情都还没发生的,可是却偏偏有很多莫名不好的预感。而且有时真的有事情发生。这种预感常常让我过得很痛苦。可能这种预感呢,是要我作好心理准备吧!可是我在想有了预感也没办法让不好的事情消失,为什么要让我提早的痛苦呢?这样真的很累。


就好像最近那样,老是感觉有位我很珍惜的朋友好像有点不爽我。去问他,他却说没有这回事。可是那种不好的预感都没消失过。很多人说是我过敏了,让我不要像太多。我真的很努力不让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那感觉还在。当然我也希望这是我想太多了。可是要怎样才可以让那种伤人的感觉消失呢??这样让我觉得很累。


到底要怎样才个让这种不好的预感彻底消失呢??这样会让我自己很讨厌那样的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