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迷失的自己

每天眼睛张开时,都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不用过像现在的生活。
我知道从心里打底出来,我真的很没办法接受现在的生活。
每天告诉自己,再忍忍,等毕业了,就可以挽工了。
累,心累,很累。每天都在重复一直讲。
其实,我想要的动力就是希望可以得到认同。
我的努力被看到见吧!
说真得,而不会再期待公司会再起很多的薪水,
还是promote 我去executive level。
可是就是心里会不平衡的。
现在的我不想再关心太多事,
别人会觉的多余。
也不想再去投诉别人。
我也惹不上。
累了,很累!!
我真的很想就把辞职信交上去。
休息两个月,到处玩,看看世界。
找下迷失的自己。
我真的很努力了,去成为和平天使了!
可是累了,真的不想继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