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们的回忆

在唱题时,想起了我和他很多的回。
想起为什么我对他还是那么的喜欢,那么依赖。
我们是在Paktor App认识的,好像聊了两天。
在鼓笛队练习后,在Bukit Tinggi 的 OldTown 碰面的。
那天,我们应该聊了很多关于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那时,觉得的你很可靠。
开始我们的约会的时间好像开始变得很多。
好像一个星期回出来见面三次以上。

我们第一场电影时在ParadigmMall,
忘了我们看了什么戏。
但第一次一起坐Twim Seat 看是在Sunway,
有关太空的戏。
那时,是我第一次赖在你身上看。

我们的第一次的冷战和吵架,
是喝完咖啡后,
糊涂的我忘了好好和你说再见。

有很多回忆都在我的脑海力出现。
不管美好的还是痛苦的。
我都很怀恋。
因为那些回忆,让我们走到今天。
我还是不想放手。
我还想在努力。

我很喜欢你的绅士,
很喜欢你为我开车门,
很喜欢在吃时,为我切开食物。
很喜欢你生气我去压我的手指的样子。
很喜欢看你担心我会因为喝咖啡而胃痛。
很喜欢每天早上张开眼就看到你发给我的早安,那可是我每天的动力。
很喜欢下午时,收到你的温馨提醒“别忘了吃咯!”
很喜欢放工回到家收你担心信息,确保我安全回到家。
我都很想念那样的你。

我知道最近你在你的工作上面对很大的压力。
我想要和你分享,
但你也应该不会讲。
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希望没多久我可以看到。
我很想你,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