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再见了,耀祖

结束了,我和他真正的结束了。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坦然去面对我自己的感觉。
坦然去告诉他,我有多需要到他。
我对他有多他的依赖。
告诉他,我有多伤,多痛。
让他消失吧!
让他不要回头!

这是第一次,我发现为什么没办法和喜欢的人从新做朋友。
原来真的要很大的勇气。
要复原已经用了很大力气。
从新面对他,更加要更多的勇气。
从新独立,对我来讲应该不难。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但心里还是会抱着那一丝的希望。
所以我这次希望他对我狠些吧!!
不要回头了。

让我的心有时间休息下。
我不想努力去找男朋友了。
感情宿命还是存在着我的生活里。
我不应该用我的宿命去伤害别人。

其实还满感谢他的。
是他让我发现我和宿命是没办法用自己的能力去跨越。
还是要回到信心的原点,御本尊面前唱题。
我还是会唱题给他的绝对的幸福。
再见了,耀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