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你好吗?你一定要幸福咯!!

你好吗?原本很简单的一句话变得有点复杂了。
我们的对话也变得好陌生。
今天,听到了一些有关你的消息。
虽然我知道已经不管我的事了。
虽然我不确定消息的真实度。
但我还是有点替你可惜。
我知道我再也不是你心中的公主了。
放心,我已经放心了。
你现在对我来说也只是朋友。
我知道我在你心里应该没有身份了。
可能连朋友也不是了。
但是我真心要你幸福的。
我也希望你是快乐的。
我想如果那消息是真的。
你应该过的一点也不简单吧!!
可是我却不知道要怎样给你加油打气。
因为你曾在我的人生里扮演过这样的角色。
不管如何你一定要幸福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