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我的大头虾症

我的大头虾症又发作了。
星期五那天,被同事发现我的Credit Card Report 做错了。
导致我们多charge了customer多一次了。
看来又要准备customer骂了。
虽然做错了,但是还是没有被老板骂。
心理真的很愧疚。
老板还好办法帮我去解决问题。
其实知道后心里真的想要哭出来。
我情愿被骂,心理也许就不会那么愧疚了,
我真心的想要道歉。
我的错麻烦到很多人。
可是这个情绪我又不能带回家。
只好自己吞了下去。

还有,我竟然可以把parking ticket 搞不见了。
本来只有RM2的票,结果要用RM20来补回去。
当时的心情同样的紧张,又不知所措。
想找人求救,但一个人也想不到。

其实,现在的我开始想什么时候可以遇那个可以帮我解决问题的“他”呢??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不好吗?
我有那么野蛮吗?
我有那么令人讨厌?
我又那么不好吗?
每个“他”都捱不过暧昧的期限,就放手了。
难道我就那么不被珍惜吗?

身边的朋友都遇上了。
而我呢??
都没有个“他”会喜欢我吗??
其实,我不想坚强下去了。
好吗??

我的那个“他”块出现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