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再见七月,Hi八月。

七月,原本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个月。
对了,就是我的生日月。
所以我特别爱这个七月。
可是今年的七月变得一点也不特别了。
当然,没收到一个曾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祝福而难过。
还有,七月在世界各地都发生了很不愉快,让人心痛的事件。
不过还好七月快要结束了,希望接下来的八月是带给别人欢乐。

八月,就会开始很多新的适应。
就是我的公司会换了新的System,
代表我的工作内容又有势的变化。
不过我会好好学习的。

我会好好的努力。
把难过留个自己,带出更多的快乐给他人。
要真正得靠自己的力量成长起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