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2013个人变化-友情

终算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的去写我的blog了。
现在已经三月,说时间过得很快而不能拿样说,说慢也不是很慢,总之就是矛盾。
这四个月来,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变化—友情,工作,人生,我想也许没改变应该唯一只有爱情吧!!
这方面我想我也改变不了,只有让缘分去改变。

老实说,我不知道要怎样把我现在所有的变化和大家去分享。
因为有时候我自己还没有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只是用工作为理由,就是让自己不去想。
太大的变化,都用了我所有的力气去接受。

用很大的力气让自己假装看不见,听不见所有的变化。
我累了,累了用所有的力气去保护我们的友谊。
但我感受不到他们的同时的努力。
真的累了,我不想再做单方面的努力,我却看不到我想的回报。
所以我只好催呼自己假装看不见,听不见。
可是根本那就不是我本来的性格啊。

难道当初的承诺都不能信吗?
我太傻了吧!
我都那么了解他们了。
为什么我心里还有某个深处中,还是要让我相信。
这种傻气有时候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以上是我对友情的变化的看法。
再有时间再分享别的。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