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Feed

自我反醒

最近的我老是面对失败,对我打击最大的是我的考试成绩。自从diploma以来,这是我从来没有拿到这么烂的成绩,虽然还是算及格啦!!这次的失败,真让我好好去反醒。原来的我终是自以为是的,老是被过去的成功挂在嘴边。当遇到失败时,才发现原来我没那么好。老是都不听别人的劝告,终以为我本来就是酱的,很难改的。所以现在的我就面对很多的失败。


虽然现在的失败都一起发生,有点让我很难去消化。可是这真的让我很认真地去反醒回自己的过去。我曾经风光过,不过现在的我一点也不风光,而且还跌得很狼狈。不过我会好好的整理自己,重新出发。我决不会让自己重犯同样的错误,而且我还要比以前更努力,让自己重新站起来,这次的根要更稳,要比以前的我更好,更进步,更优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